我校召开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2015-10-31浏览量:84

 

我校召开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5年10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23会议室召开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成员对《上海中医药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2015202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智强主持,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徐建光和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何星海、朱惠蓉、副校长兼秘书长施建蓉、副校长张瑾以及部分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处徐红梅处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的编制情况。

会上领导小组就方案中六个方面三十四条重点改革任务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徐建光校长认为方案要在制度设计上创新,体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张智强书记最后强调要在目前方案基础上进一步凝练改革任务,聚焦问题,突出改革重点,要在体制机制上有所突破,对问题要分层次梳理,从而提出改革的措施。他要求七个深化综合改革专项工作小组在会后再作修改凝练,尽快确定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方案,为编制我校“十三五”规划奠定基础。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