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大件物品出入管理制度

发布:2018-10-30浏览量:1097

 

一、职责范围

学生公寓管理员负责对进出公寓楼的大件物品进行检查登记,确保楼内不发生财物失窃现象。

二、大件物品范围

计算机、电视机等属公寓安全文明管理范围之内的物品。

三、学生公寓大件物品出入管理操作

1、宿舍管理员发现有学生携带大件物品离开公寓楼时,应上前询问,查看有关证件。

2、学生带出大件物品,应主动配合宿舍管理员的检查。凭有效证件,准确、真实地在《学生公寓大件物品出入登记表》上进行登记。

3、登记的内容包括学生姓名、证件号码、所在房间号以及所带出物品的名称、数量、带出时间。

4、需要登记的物品,包括电脑主机、台式或液晶显示器、大的包裹、行李等大件物品。

5、非本幢公寓同学搬运私人物品出公寓时,必须有本公寓同学陪同,经登记后方可出公寓楼。

6、炉具、违章电器以及剧毒、易燃、易爆、易腐蚀、具有反射性等的物品拒绝入舍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