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访客管理制度

发布:2018-10-31浏览量:512

 

    为加强公寓的管理,保障入住公寓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制定公寓访客制度。

  一、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公寓,对有事客人问清事由,进行登记,值班人员可协助找到客人所找的学生,在一楼大厅访客。

  二、严禁异性进入公寓。如有特殊情况,值班人员及时向学校学工部汇报,批准后按规定办理。

  三、学生家长和亲属来探视或送物品的,值班人员可协助找到所探视的学生,到一楼会客或取物品。

  四、关寝后谢绝一切客人会客。

  五、对公安部门来公寓找学生办理案件的,要有学校保卫处人员陪同,并且向公寓值班人员说明理由,进行登记,值班人员立即向学校学生公寓管理部门负责人汇报,并协助其工作。

  六、公安部门如果要求把学生带走调查情况的,由学校保卫处和学工部领导同意后,方可放行。

  七、校区治安派出所人员,因工作需要到公寓办理事务的,值班人员要认真登记,协助其工作。

  八、值班人员要热情服务,对无理取闹者要立即报上级主管领导处理。

  九、公寓各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会客制度,坚持原则,认真覆行岗位职责和公寓各项管理制度,因不负责任出现问题,后果自负,并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