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图解版

发布:2018-10-17浏览量:771

我校发布《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图解版

 

    《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下称“‘十三五’规划”)于10月28日正式发文公布。学校的“十三五”规划指明了学校未来的改革发展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规划了学校蓝图。为了让广大师生能更好地了解学校“十三五”规划,日前,学校发布了“十三五”规划图解版。

    “十三五”规划的特点是:明确发展目标,规划学校蓝图;对接五大理念,明确四个坚持。全文分五个部分,包括“十二五”期间主要发展回顾,“十三五”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十三五”发展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十三五”事业发展的保障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