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香源”参展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时间:2017-06-27浏览:167设置

6月22日,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开幕。由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研发的“五行香源”保健香类产品参展于本次大会的上海高校展区中。

“五行香源”是一款基于“互联网+”模式,以中医理论为基础,手机APP为服务载体,通过五行体质辨识、五季养生、五志(情志)调节等,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芳香保健产品、保健方案,如五季养生香、五脏调和香、五志顺怡香、复方驱蚊喷雾、活力醒神喷雾等健康服务项目。“五行香源”内设“五行保健”、“五行课堂”,为中医养生专家、香学研究者、芳疗保健师、香道爱好者、精油初学者等提供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

“五行香源”不仅适用于自我养生调理,也可用于美容保健会所。目前该APP正处于内测阶段,欢迎添加本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该项目的实时进展。同时欢迎合作洽谈。


“五行香源”APP操作界面


“五行香源”系列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关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