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校本部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2019-06-05浏览量:811

529日至64日,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校本部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教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大会期间,教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听取并审议了校长徐建光所作的《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璐所作的《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年财务信息公开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车荣华所作的《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所作的《学习贯彻落实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来我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书面审议了《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年信息公开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2018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等。民主评议组组长夏文芳向全体代表通报2018年民主评议校领导的情况。

在分组讨论、审议阶段,教代表们结合学校改革与发展实际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心声的同时,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表达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加快学校发展的迫切愿望和坚定信心。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核心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扬民主、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以“奋进之笔”书写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的新篇章!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