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校本部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2021-05-07浏览量:746

4月26日至5月7日,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校本部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代表、列席代表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主持会议

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校长徐建光作的《开局多壮丽 奋进正当时 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璐作的《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财务信息公开报告》、提案工作组组长吴志新作的《九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副校长杨永清作的《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改革和发展“十四五”规划》介绍;书面审议了《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校务信息公开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救急济难”、“在职职工住院补贴基金”使用管理报告》等。民主评议组组长夏文芳向全体代表通报2020年民主评议校领导的情况。

副校长杨永清作《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改革和发展“十四五”规划》介绍

财务处处长王璐作《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财务信息公开报告》

提案工作组组长吴志新作《九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民主评议组组长夏文芳同志向全体代表通报2020年民主评议校领导的情况

大会期间,教代表们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十四五”规划,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与地方高水平、“双一流”大学内涵建设,盘活资源,厉行节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同时结合广大教职工、医务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徐建光在大会上对各代表组集中和高度关注的学校事业发展、管理服务以及民生工程三大类六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回应,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反馈机制,分层分类形成解决方案,抓好落实。他希望教代表们更好地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引导、解释、宣传工作,凝聚全体师生员工形成昂扬向上、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敬业奉献氛围,共同努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校长徐建光在大会上对各代表组讨论情况进行回应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在大会闭幕式上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共谋事业发展》的讲话,对本次双代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认可,对要持续强化教代会发挥作用的机制建设,切实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希望全校教职工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改革共识,以昂扬奋斗姿态努力开创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在大会闭幕式上作《牢记初心使命 共谋事业发展》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