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服务
>在线互动服务

单一来源公示--垃圾清运

发布:2022-03-31浏览量:150

采购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零陵路530号、宛平南路650号垃圾清运

采购内容:上海中医药大学零陵路530号、宛平南路650号垃圾清运

采购预算金额:11.2万元

供应商:上海市徐汇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36号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徐汇校区(宛平南路650号、零陵路530号)提供生活垃圾清运服务,并按照上海市生活垃圾清运相关清运要求,提供质优、规范、安全的清运作业服务。

单一采购理由:

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处置相关要求,垃圾清运单位需符合经营要求。上海市徐汇区环境卫生综合管理中心是徐汇区环保市容局下属单位,是徐汇区政府批准的生活垃圾清运处置机构,负责徐汇区中心城区单位生活垃圾清运处置以及经营性服务费征收。

上海中医药大学徐汇校区(宛平南路650号、零陵路530号)位于徐汇区,生活垃圾清运处置服务属于上海市徐汇区环境卫生综合管理中心业务范围。经专家论证,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只能从特定供应商处购买或供应商拥有专有权且无需其他合适替代品”情形。

 

公示起止时间:2022-03-30至2022-04-06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向采购单位反馈。


 

采购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上海市蔡伦路1200号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1-513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