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专题专栏

招标信息

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万维通用网络考试平台维保升级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5点击:161

采购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采购内容:上海中医药大学万维通用网络考试平台维保升级

采购预算金额:10万元

供应商:北京万维捷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郊半壁店591号楼5198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随着信息化网络建设及互联网,云网络的发展,我校网建设已经趋于成熟,计算机机房中可用计算机终端数量可达到400台之多,可以承担全校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和考试工作。为满足学生既可以在校园网(局域网)考试,也可以在校外(互联网)或阿里云部署考试等新情况的要求,我教务处提出在原万维通用网络考试平台基础上进行维保升级服务,同时需要无缝迁移多类课程各种题型题库,同时可扩充比如大学英语及四、六级考试,思政课等,科目可自定义,可同时维护多个科目,总科目数量不少于100门。来满足校内及校外各种环境情况的考试需求。且与教务系统数据对接,包括学生选课数据导入和成绩自动接入教务系统。

 

单一采购理由:

北京万维捷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测评领域的骨干企业,学校使用的万维通用网络考试平台为其自行开发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该公司服务力量雄厚。为确保升级顺利,使用便捷,经专家论证,建议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公示起止时间:2020-10-152020-10-21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向采购单位反馈。

 

 

采购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上海市蔡伦路1200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1-513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