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我校为比利时新鲁汶中医学院组织举办首期培训班

发布:2021-04-30浏览量:242


我校为比利时新鲁汶中医学院(CIAMTC)组织举办为期两周的培训课课程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共有46名来自比利时各地的针灸师、理疗师、中医爱好者等参与。课程内容包括中医基础、推拿、艾灸火罐操作等,由校本部及附属医院教师团队主讲,国际教育学院法语区三位教师翻译。

比利时校方创始人Pincettin女士及资深教师Baudoux先生全程参与课程讨论和交流,并对本次培训的开展表示感谢。课程期间,学员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授课教师们在线上积极互动解答学员们表示课程内容专业、形式生动,学习收获颇丰。

CIAMTC成立于2018年,是比利时瓦隆-布拉邦省第一所中医学院。该院致力于为欧洲的医务工作者及中医爱好者提供针灸、推拿及中药学等基础课程的学习。建院伊始即有意向与我校合作,以开展高层次的个性化进修及临床实习。 2020年初,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该院共同探讨了合作方向,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教学合作的具体细节达成一致,同年11月首次尝试的在线讲座也获得了热烈反响。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