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我校获国际疗法考试委员会认证授权成为中国首个ITEC芳香疗法研究培训基地

发布:2021-05-05浏览量:864


近日,我校获得国际疗法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授权证书,“中国芳香疗法研究院”成为第一个ITEC在中国授权认证的芳香疗法研究与培训基地。

国际疗法考试委员会(INTERNATIONAL THERAPY EXAMINATION COUNCIL,简称ITEC是世界公认的国际专业标准认证机构,由英国政府于1947年出资成立,主要面向医疗美容、运动康复、自然疗法等职业资格培训教育的提供者与个人执业者,旨在考核和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并提供专业咨询、继续教育、职业资格证书的考核和颁发等服务。

ITEC的服务范围涵盖辅助疗法、医疗美容、康复健身、美发美妆、商务管理、市场营销、师资培训等领域。作为一种重要的自然疗法和辅助疗法,芳香疗法是ITEC服务的主要领域之一。截至202111日的统计数据显示,ITEC在全球51个国家拥有1650个基地,负责提供全球132个学科665个级别的职业证书的培训、考核及监管督察。ITEC以其公正严格的风格著称,在业内具有较高声誉。2020年度,在COVID-19疫情影响下,全球仍有9.3593万人参加ITEC的职业培训和考核。

获得ITEC认证授权,标志着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国芳香疗法研究院”成为中国首个被ITEC认可的,可开展芳香疗法研究、开展芳香疗法从业人员和师资人才教育培养及职业培训的专业基地。“中国芳香疗法研究院”将致力于建立国际标准的芳香疗法研究、教学与服务体系。获得ITEC认证授权也打破了以往中国境内人员在申请国际芳香疗法资格认证时需通过第三方平台考核的瓶颈,将大大提升中国芳疗人才的国际竞争力,提升中医芳疗在芳香疗法领域的行业地位。(国际交流处、创新中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