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2021-05-13浏览量:320


为进一步凝聚我校民主党派青年力量,充分发挥党派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54日,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成立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在成立会议上,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悦介绍了成立青工委的重要意义,回顾了青工委筹建过程,并对各位青年社员提出殷切期望。她表示,九三学社上海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始终将青年人才培养作为促进党派自身建设重要方面,积极鼓励、推荐、组织优秀青年社员参加社会各类服务工作,把实践锻炼作为提高党外青年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抓手。此次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中医大委员会不断提升组织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进。

青工委代表发言表示青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我校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使命,带领广大青年社员不断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奋进者、奉献者。今年将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围绕学校“十四五”重点任务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青工委将为青年社员搭建各类发展平台,努力打造成为青年社员学习成长的基地、参政议政的阵地、才能展示的舞台、社会服务的窗口和温馨和谐的家园。

成立大会后,青工委就今后发展方向、活动计划以及人员安排等进行了探讨,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校九三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