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系统三个项目获2019年度(第十八届)上海医学科技奖

826日,由上海市医学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上海市医学会会长徐建光主持。

上海医学科技奖是上海市医学会面向本市医药卫生行业设立的科学技术奖授予在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与卫生学、药学、中医中药学、卫生管理、医学科普等领域,为防治疾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第十八届)上海医学科技奖获奖项目奖励的决定》。经上海医学科技奖奖励委员会审定批准,本次共授予一等奖6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0项,成果推广奖4项、青年奖5项。

我校系统共有三个项目荣获2019年度(第十八届)上海医学科技奖。其中我校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单春雷领衔的项目“现代脑科学理论与技术在脑功能障碍康复中的应用”荣获一等奖;我校教学实验中心李福凤领衔的项目“基于四诊信息融合的中医健康状态智能辨识技术研究与应用”和附属市中医医院王小平领衔的项目“微波腔内闭合技术结合脉管炎方治疗下肢静脉曲张性疾病的创新应用”荣获等奖。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