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共享预约服务信息公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有序推动完善科研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落实科研仪器设备增效节支的要求,公布我校第一批大型科研仪器共享预约服务信息。

此次工作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在系统梳理我校单台价值在30万及以上大型科研仪器的基本情况后,按照“应纳尽纳”的原则,确定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共享数共计101台,涉及科技实验中心、创新中药研究院、交叉科学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康复医学院7个二级部门,提供化学分析、生物检测和动物实验等科学实验。

大型科研仪器共享预约信息表


校级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可登入“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实验中心”网站(http://kjsyzx.shutcm.edu.cn)。使用权限开通后,可在平台上进行仪器预约。每台仪器均有详细信息可查阅,包括“仪器详情”“开放信息”“仪器培训”“仪器考试”“机时预约”“送样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