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管委会关于印发《2021年“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暨“中医药+” 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

附件:


2021年“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

暨“中医药+”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申报书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参赛省份:


申报时间











填  表  说  明


一、本表须如实准确填写所有文件资料打包发送至由向gjxqzyyds@163.com文件名应统一命名为“省名-项目名-联系人-电话”

二、项目名称应准确规范,最多不超过40个汉字(含标点符号)。

三、团队成员名单一经上报,超过网上申报截止日期后不得更改,核心成员不超过5

四、表格内所有文字均要求为仿宋、小四号、单倍行距,不得随意调整格式。

五、如需插入视频,可将存放视频的网络地址做成超链接,供评审专家点击查阅。

六、下列表格中项目计划书所列提纲为主要参考,可以根据项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修改。


一、基本信息登记表

2021年“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暨“中医药+”创新创业大赛

项目基本信息登记表

参赛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可填多人)


项目类别

 □传统中医药的挖掘和开拓

  □医疗器械的研发创新及产业化

  □中医药和AI、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结合应用

行政区域


成立时间


办公地址
(如无可不填)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参赛者信息(团队和企业,填写主要负责人)

姓  名


职  位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邮件


网  址


项目概要
(附件式,不超过
1000字)


核心技术
(复选项)

 □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专有技术
药品批文□医疗器械批文□创新商业模式□其他

 □独立知识产权

 □合作研发

 □购买技术

 □其他         


二、项目报名附件材料注意事项

一、已进行企业登记注册的参赛项目。须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等相关文件,项目成长过程或生产流程相关介绍,项目发展构想及阶段性成果等资料。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需有相关资质证明。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且持有该企业股份。


二、未进行企业登记注册的参赛项目。须提交商业计划书,对市场调研、创业构想、项目发展等有详细介绍。可同时出具专利、获奖、技术等级等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或证明。第一申报人须为产品开发、项目设计主要负责人,与相关证书或证明一致。

附件3:项目计划书模板(参考)


三、项目计划书

项目计划书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项目概况”(限500字内),主要概括描述项目来源、企业愿景、项目开展情况,重点描述创新性,以及对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预估。

第二部分可参考从企业概况、市场评估、营销计划、企业组织结构、财税筹划、风险管理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描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所列要素,可在其基础上根据项目的需要进行适当修改和调整。

第三部分为附件,包括专利、营业执照,以及合作协议、公司章程等有必要证明自己资质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