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洁具采购 比选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之规定,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 海中医大学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对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化研究中心项目洁具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接受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

一 、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其他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与采购人、潜在供应商等本项目相关单位不存在利益关系。

  ( 2 )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 www.creditc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www.ccgp.gov.cn)严重违法失信单的。

  (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中心项目洁具采购

2、采购编号:  22-08-0046    (理机构内部编号)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次采购范围为洁具的供货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项 目 内容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   以采购文件第三章 项 目需求为准 。)

    4、交付地址:   蔡伦路1200

    5付日期:  合同签订后_30__天内交货。

   6采购预算金额:  71万元人民币  (超出控制价将被废标)

   7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情况:鼓励节能 、环保政策:在性能 、技

术 、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 ,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 、 环保清单中产品 中小企业政策:小型、微型企业产品价格扣除比例:   10%。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企业。

  谈判文件的获取

1 、凡愿参加谈判的合格供应商可自2022713日起至2022715日上午9:30 ~11:30;下午13:30 ~ 17:00  (北京时间, 法定节假 日 除外)   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车行入口,车位紧张,建议绿色出行)斜土路2364  (人行入口)   )  1楼进行现场验证 ,逾期不再办理 。请各供应商在上述规定的时间 按照规定获取谈判文件,未按规定获取谈判文件的响应将被拒绝 。  验证的同时提 交报名资料。

2、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申请人在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  定代表人证明书  (加盖公章的原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核验原

)   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加盖公章的原件)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核验原件)

3)信用中国、   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截图(加盖公章)

注:   以上资料一律采用A4规格纸张,所有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相应公章,采购理机构留存 。  原件审阅后退回 。  如有缺漏 ,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  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响应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响应文件为准。

3、谈判文件工本费500/本,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开启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开启时间:  2022719 14:00  (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开启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车行入口,车位紧建议绿色出行)斜土路2364(人行入口)  7楼。

本次开启邀请所有供应商参加开启。开启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  供应商代表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书,以及装订完整的纸质版响应文件12, 响应文件PDF版电子版U盘一份(须为响应文件正本盖章后扫描件)  ,准时出席开启会议。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 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

供应商承担。

: 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采购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 、完整、有效、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投标人的合格与否由评审委员会确认

疫情期间,可通过网上以邮件形式报名,提交彩色扫描件的报名资料 (发送hgbbzb@163.com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 。招标代理单位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标时仍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招标资格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严格限制参与开标环节投标人代表数量,原则上参会各投标人代表仅限1名,对参加开标和评标员要求带上口罩进入电梯,确保防护措施到位。

查验所有参与开标环节的投标人代表的健康码、行程码和体温及72小时核酸阴证明,如有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体温超标者、发热症状者、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者不得参加开标会议。

列情形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1) 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 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在沪隔离观察 (留验) 未满14天的

3) 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 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 () 温超过37.2°C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通知,请供应商注。

  联系方式

1、采购人:

单位名称:上海中医药大学

地址:蔡伦1200

系人: 陈敏铭

话:   13681669363

 

 

单位名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福山路3325-27

联系人:徐子

话:   13615257866

 

 

2、采购代理: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358(车行入口)斜土路2364(人行入口)  联系人:邱政、邵明欣

话:    15216696088 17862320872

邮箱:  hgbb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