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科研导师聘任仪式


1230日下午,我校2022级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科研导师聘任仪式在线举行。副校长舒静教务处长张亭立,曙光医院副院长仇菲,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以及科研导师学生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吕嵘主持。

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海峰专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导师职责和学生求等方面介绍科研导师制方案,并宣布结对情况。李后开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围绕幸运缘分使命三个词,对于学校极大地支持人才培养感到十分欣喜,表示将珍惜缘分,与学生共同成长,期待一同书写岐黄之志。2022级中医学专业(屠呦呦班)蔡嘉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由衷感谢,表示将与导师密切联系,努力学习科研技能和导师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厚植基础,不惧荆棘,敢于开拓,发扬青蒿素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历史潮流之中。

舒静对导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指出屠呦呦班的设立,具有战略眼光,可以引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此,学校投入许多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合理安排时间,不仅向导师学习科研思路和方法,品味科创活动的甜酸苦辣,也学习为人处世的道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敦促自己快速成长,全面发展。

基础医学院